2022.01.26

《文馨獎雙項得主》與基金會所有支持者分享

文化部第15屆文馨獎頒獎典禮於1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林芳瑾慈善基金會獲頒「常設獎-贊助獎」、「特別獎-最佳創意獎」。獲獎是一種鼓勵,本會在董事長程恕人的帶領下,以實際行動支持藝文創作的最大的肯定,偕同林芳寬執行長與林美鳳財務長,代表本會出席領獎。

首次報名參獎即榮獲「最佳創意獎」的榮譽獎,不僅彰顯本會以教育、關懷、希望的宗旨,推動對社會關懷、扶助弱勢與回饋社會的努力,同時肯定本會以多元、創新、人文的型式來推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,帶給社會充滿美感、靈性、成長的正向能量。且今年適逢本會成立15周年,獲此殊榮更是別具意義。

響應文化部長李永得所言:「期盼透過文馨獎的表演活動,讓外界看到更多民間力量對藝文發展的支持,吸引更多人一起投入支持台灣的藝文產業,為台灣藝文環境帶來更正面的影響力,也讓文化藝術工作者感到龐大的支持力量,進而永續發展茁壯。」

感謝張嘉容導演與水面劇場團隊的努力與創作,讓基金會能有機會以多元、創意的角度,一起呼籲社會大眾,關心自己與身邊不同生命狀態的弱勢族群。再次感謝所有贊助與支持的朋友們,與大家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