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4.26

責任與薪傳

林芳瑾慈善基金會15年來,在董事會的支持與指導下,善盡社會責任,推展各項公益活動與社會服務,獲得各界的認同與支持,正是基金會推動慈善事業的最大原動力。《第六屆董事會》已於日前完成改選,在新任董事會帶領下,本會將以多元、創新、人文的型式來推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,堅定公益行善之路。

林芳瑾慈善基金會《第六屆董事會》
董事長:李映慧女士
董事:林游梅女士、謝榮坤先生、楊焜燿先生、陳政鴻先生
榮譽董事長:程恕人先生
顧問:李福登先生、何語先生、許月里女士、黃偉冀女士、郭明瑩女士。

第六屆董事合照,前排左起:李映慧董事長、程恕人榮譽董事長、林游梅董事、謝榮坤董事;後排左起陳政鴻董事、楊焜燿董事。

新任董事長李映慧女士來自教育界,她感謝董事會委以重任,當選即是責任與薪傳的開始,第六屆董事將齊心協力,繼續做好基金會發展的後盾,同時在基金會顧問群的指導下,推動對社會關懷、扶助弱勢與回饋社會的專案,發揮慈善基金會社會服務的使命。

第六屆董事長李映慧。
李映慧董事長主持第六屆第一次董事會議。

榮譽董事長程恕人感謝多年來任職期間,董事會的全力相挺,林芳寬執行長與工作團隊,對會務投入的努力與辛苦,基金會獲得兩次評鑑優等獎,今年更榮獲文化部的「文馨獎」,都是大家「手牽手、心連心」的努力成果。同時勉勵工作團隊繼續支持新接任董事團隊,繼續以基金會「教育、關懷、希望」的創會宗旨,協助弱勢族群的生活困境,幫助他們看見不一樣的未來。

林芳瑾慈善基金會程恕人榮譽董事長。
程恕人榮譽董事長致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