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9.07

樂於助人—線上藝展

原訂於110年辦理15週年的慶祝活動,因為新冠疫情的持續衝擊,必須承擔演出人員染疫臨時取消演出的風險,甚至疫情嚴峻無法群聚的考驗,基金會不斷調整藝展的型式。

從舞台公演到節目錄製,再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辦理,過程如同坐雲宵飛車般。但我們始終相信「樂於助人藝展」的意義,只是需要找到新的呈現方式。因此,基金會將演出走向數位化、虛實整合,節目錄製後再以線上直播方式,讓觀眾可以一起討論、互動,同時減少群聚染疫風險。

「樂於助人—線上藝展」,演出單位都是基金會《雅樂身心動態》專案的合作機構夥伴,他們以不同藝文創作的方式,由會員素人演出,一起呼籲社會大眾,關心自己與身邊不同生命狀態的弱勢族群。

芳寬執行長說:「就嘗試啊,疫情讓我們被迫要改變,我們就改變。」

誠摯邀請大家關注【樂於助人—線上藝展】:
時間:111年11月5日(六)14:00~15:30
YouTube線上直播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LWUOQx8ZURk5ik5F3coYQ/vide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