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10.18

樂於助人—第5.6屆董事會交接典禮暨合作機構聯誼餐宴

基金會10/18於台北美福大飯店,舉行第5.6屆董事會交接典禮暨合作機構聯誼餐宴。

感謝台北市社會局周榆修局長、人團科陳郁君科長蒞臨指導,給予支持與鼓勵。同時感謝美聲主廚邊中健,優美的歌聲與公益慈善,聲聲不息。最後感謝合作機構代表前來祝賀,分享資源與業務交流,讓典禮及餐宴順利進行、圓滿結束。

基金會為每位貴賓精心準備一份伴手禮,選購百年老店李亭香餅舖的【金龜】禮盒,有代表闔家平安幸福喜悅的平安龜、還有開運金錢龜,並且特選基金會林昭元創辦人嘉義故鄉的阿里山【高山茶】,入口甘潤舒暢、濃郁清香。

祝福每位貴賓與合作機構夥伴,都能財運亨通、業務順利,在助人的路上不忘喝口茶、吃塊餅,繼續攜手做公益、樂於助人。

【樂於助人—線上藝展】:
時間:111年11月5日(六)14:00~15:30
YouTube線上直播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LWUOQx8ZURk5ik5F3coYQ